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董事长完成过渡,中通客车新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亮相

2020/07/22 14:14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7月21日,中通客车发布关于董事长、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因年龄原因,公司董事长孙庆民于2020年7月20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公司董事李树朋、副总经理贾开潜、王传甫于2020年7月20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据了解,2019年8月31日,中通客车曾发布公告称,时任董事长李树朋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的职务,同时选举孙庆民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孙庆民历任原聊城客车厂车间主任、副厂长、营销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鲁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等职务,中通客车的发展与孙庆民是密不可分的。

  中通客车2019年年报显示,其2019年累计汽车产量1.52万辆,同比增长17.88%;销量1.51万辆,同比增长14.40%。其中,中型客车销量6277辆,同比增长57.91%。在新能源客车市场,中通客车2019年销量排名第三,仅次于宇通和福田。而在今年,受疫情影响,新能源客车市场整体下滑,截止到6月底,中通客车累计销1370辆,同样位列行业第三。

  值得关注的是,在中通客车此次重大人事变动中,董事长、董事及两名副总经理同时离任,新的继任者是谁则成为了悬念,对于中通客车这样大体量的企业而言,掌舵者同样显得尤为重要。电车汇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目前根据中通客车的现状,现任总经理彭锋有望成为接棒者。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