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强力保障!玉柴大功率发电动力护航山东首座4F级国际机场

2020/07/23 09:42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日前,山东首座4F级国际机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全面竣工,玉柴YC12VC系列1200kW大功率发电机组强力保障机场设备电力需求。

   青岛胶州机场是机场等级中最高的4F级机场,也是我国十二大干线机场之一,机场共设97座登机廊桥,178个机位,可满足2025年35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的需求。搭载玉柴YC12VC系列柴油发动机的发电机组动力强劲,响应更快,作为备用发电机组将为机场航油系统提供可靠支持。

  
  YC12VC采用国际先进电喷技术,根据使用工况定时定量精细化喷油,使用更节油,加上发动机缸径大,突加突减能力强,在系统全部停电的情况下,能在15秒时间内完成机组从启动到50%带载成功。产品同时满足国家G3标准,通过泰尔认证,现在已被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通讯行业、交通运输、水利电力等系统,为国家大型项目提供电力保障。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