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广州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量达2.68万辆

2020/07/24 15:44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暨华南车展(简称“展会”)2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今年上半年,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情况下,广州市新能源汽车产量仍达2.68万辆,同比增长79.8%。

  据介绍,本届展会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广州中汽服务贸易有限公司和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会以“万物互联、智慧出行”主题定位,汇集新能源汽车、氢能源汽车、智能传统燃油汽车、智能房车、造车新势力、无人驾驶及电池、电桩等新能源智能汽车上下游配套产业链200家企业参展,展示规模达5万平米。

  整车参展的品牌80多个,24款黑科技车型亮相,包括广汽新能源带来的全球首款5G车埃安V,支持L3级自动辅助驾驶,最大续航600公里;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续航和性能强大的比亚迪“汉”等;还有多款智能房车亮相。

  展会还首次设置“汽车下乡”特惠展区,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比亚迪、一汽大众、凯迪拉克等诸多品牌推出相关车型参与“万元”优惠促销。

  据悉,近年来,广州市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积极发挥全国三大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国家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的优势,迅速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已涵盖整车生产、三大电(电池、电机、电控),以及电池关键材料等领域,基本形成完备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