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玉柴,菲律宾老司机们心中的明星动力

2020/09/01 10:16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在菲律宾,Jeepney是最受欢迎、路人皆知的交通出行方式。

  8月31日,玉柴YC4Y22柴油发动机批量配套五菱轻客发往菲律宾马尼拉市和宿务市,进入当地Jeepney市场,作为菲律宾的现代化公交,为菲律宾城市市民提供出行服务。

g1.jpg

  什么是Jeepney?

  Jeepney是菲律宾的“小公共”,从偏僻乡村,到首都马尼拉,菲律宾市民出行大多依赖这种交通方式。它是Jeep与Jitney(“合乘出租车”)的合体,与普通BUS相比,Jeepney小巧灵活,便于穿梭,沟沟坎坎都不成问题,而且招手上,随时下,有固定线路,票价还很便宜。

  可以说,在菲律宾,有人居住的地方,就有Jeepney的身影。现在,越来越多来自中国搭载玉柴发动机的Jeepney正渐渐进入当地居民的生活。

  当前,菲律宾Jeepney客车保有量近20万。2018年开始,菲律宾开始物色新的Jeepney车型,玉柴抓住机会,深刻理解客户需求,通过做巡展,推广、交车仪式等方式,联合各大客车厂深挖Jeepney市场。其中,玉柴发动机配五菱轻客进入菲律宾市场运营两年,整车优异表现得到当地用户的肯定和称赞。

g3.jpg

2019年,玉柴YC4Y系列配套五菱轻客出口菲律宾

  除了玉柴YC4Y系列发动机配五菱客车,玉柴YC4FA发动机配宇通、金旅、海格、东风、衡山、江淮、牡丹、中植、中通等客车品牌同样获得菲律宾客户的广泛青睐,玉柴发动机品牌得到进一步推广。

g4.jpg

玉柴YC4FA配套金旅客车在菲律宾运营中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良好的性能,玉柴发动机在菲律宾的大客市场也成为“香饽饽”,在YC6L+YC6G的产品组合下,连续多年处于市场霸主地位,11米以上的城市公交、长途客运市场,新车市场占比超过85%,年进入量超1500台。

  玉柴发动机的良好口碑也传播到越南、柬埔寨、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其他国家,目前,玉柴出口东南亚国家的发动机保有量已经超过22万台,占整个海外出口量的半壁江山,高居行业第一。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