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快递行业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获政策支持

2020/09/04 14:53 作者: 信息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获悉,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印发《2020年北京市新能源轻型货车运营激励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快递行业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获政策支持。

  此前,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城市快递车辆电动化要求,同时针对财政补贴缺位问题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客观反映行业规律和诉求,推动地方落实行业污染防治属地责任。《方案》出台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主要品牌企业新能源轻型货车运营激励方案培训会,及时开展政策宣贯与解读,邀请北京绿色交易所有限公司(《方案》确定的激励资金申领实施单位)为快递企业解读激励政策,讲授具体操作流程和申报注意事项,确保快递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根据《方案》,申请激励的车辆所有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道路货物运输”,且不存在工商经营异常情况;自2020年9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累计报废或转出名下京籍汽柴油货车须达到5辆及以上、且更新不低于5辆(含)京籍新能源轻型货车;车辆所有人不得为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方案》明确激励资金总额为7万元/车,对一次性报废或转出的汽柴油货车并更新为新能源货车20辆(含)以上的企业,在资金激励基础上,叠加给予城区货运通行证奖励。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