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英国新能源车将启用绿色车牌,放弃欧盟GB车牌/极具辨识度

2020/09/07 14:29 作者: 信息来源:易车网

英国电动汽车,英国新能源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英国新能源车不再使用带有蓝色GB标识的欧盟车牌,将启用全新绿色车牌。同时,海外媒体也曝光了相关图片,表示新车牌已经开始应用于市场中新上市车型中。

英国电动汽车,英国新能源车

  从外媒公布的图片来看,在英国,日产汽车在销售终端展出新车之前,已经将全新绿色车牌装配到自己的电动汽车系列中。可以看出,绿色标牌的使用将使识别零排放汽车更容易被辨认,这将更容易从诸多关于新能源车型的政策中获益,例如减免停车费。

英国电动汽车,英国新能源车

  日产发言人表示:“任何鼓励使用电动汽车的措施都应得到鼓励,我们认为,绿色标牌对于提高人们对无排放机动车的认可有着非常积极地作用。”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