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荷兰研发太阳能汽车!不仅可以自己发电还可给其他设备供电

2020/09/11 10:56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荷兰埃因霍温理工大学(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太阳能团队研发了一款太阳能汽车——Stella Era,该车不仅可以自己发电,还能够成为其他设备的电源。当人们外出露营时,而且附近没有充电站时,Stella Era就可以给其他电动汽车充电,成为一个非常实用的解决方案。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太阳能汽车,Stella Era,太阳能

图片来源:埃因霍温理工大学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的学生们一直在研发该款太阳能汽车,而且参加了世界太阳能汽车挑战赛(World Solar Challenge)。该车在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可以实现长距离行驶。到目前为止,埃因霍温理工大学团队已经连续四年在巡航类别获得最高奖项。

  Stella Era配备了帐篷、野营椅和咖啡机,而且还配备了一个230V电源插座,可以连接至各种设备,如电动烤肉机。

  该款太阳能汽车不仅可以为电器提供电力,还可以给其他电动汽车提供电力,不仅自己可以产生能量,还可与他人分享。

  Stella Era需要存储足够的能量才可以用于分享,因此,必须让其尽可能长时间地暴露在阳光下。此外,该车可以自己计算出最佳停车位,甚至可以自己行驶到该停车位。不过,学生们表示:“自动驾驶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只是利用该技术让其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太阳能。”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