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起亚2027年前将推7款电动汽车,覆盖多个细分领域

2020/09/22 13:56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起亚计划在2027年之前推出7款电动汽车,新车型将覆盖多个细分市场,第一款电动汽车将于明年登陆市场。

电动汽车,销量,起亚电动汽车,现代电动汽车

Soul EV(图片来源:起亚)

  起亚首席执行官宋浩成(Ho Sung Song)表示,2029年时,电动汽车销量将占该公司全球销量的25%。上周,宋浩成在该公司位于韩国华城(Hwaseong)的工厂宣布了这一计划。

  一个月以前,起亚的姊妹品牌现代刚刚宣布,计划将Ioniq升级为该公司的纯电动车品牌。起亚和现代品牌的计划,都是现代汽车集团在2025年之前售出100万辆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该集团希望在2025年之前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占据全球10%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

  起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最新的电动汽车内部代号为CV,该车将从明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与油改电的起亚Soul EV不同,CV是一款正向研发的纯电动汽车,该车将基于新的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简称E-GMP),起亚表示使用该平台的汽车将拥有一流的内部空间。

  到2025年,在北美、欧洲和韩国等发达国家市场中,起亚电动车的销量将占其总销量的20%。而到2029年,起亚希望电动汽车的销量能占其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

  向电动汽车过渡,是起亚在今年1月份宣布的“S计划”业务活动的一部分。该计划规定,产品电动化和新的出行业务的开发是该公司长期战略的优先事项。作为此项努力的一部分,起亚表示将会探索建立新业务,例如电动汽车订阅服务、电池租赁和租用计划,以及电池“第二生命”业务等。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