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消息称比亚迪将向戴姆勒供应电动汽车芯片

2020/09/23 14:10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9月22日晚间,据彭博社报道,比亚迪正在就向戴姆勒供应电动汽车芯片进行谈判,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比亚迪方面的确认。

  据悉,比亚迪是全球仅有的拥有IGBT芯片生产能力的车企,其他车企只能依靠第三方IGBT供应商生存;其中知名供应商有西门子、英飞凌、东芝、富士等。全球每年消耗IGBT超400亿美元,国内的各大新能源车企消耗量巨大。

  比亚迪IGBT从2005年立项研发,至今已有15年的时间,目前IGBT芯片已经升级至4.0代,其水平达到电流输出能力高于行业平均标准15%;同等工况下,综合损耗较当前市场主流的IGBT降低了约20%;温度循环寿命可以做到当前市场主流IGBT的10倍以上。

  有行业人士表示,如果比亚迪真的向戴姆勒供应电动汽车芯片,无疑是国内新能源发展史上里程碑的事件。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