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复古可爱,续航破500公里!欧拉好猫将在9月27日开启预售

2020/09/25 10:53 作者: 信息来源:车友头条

  近日,车友头条获悉欧拉好猫将于9月27日开启预售。新车是欧拉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采用了欧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轮廓显得十分呆萌可爱,运用了大量弧线以及圆形元素,为其营造出了怀旧复古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千瓦的驱动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为501km。

新车,欧拉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了大量圆形元素奠定了其复古风格的基调,圆形大灯造型赋予了该车可爱活泼的视觉效果,封闭式前脸设计搭配下方镀铬装饰,为其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与科技感,车身虽小但显得一点也不廉价。

新车,欧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个性十足的双色车身,使其看上去更显青春与灵动,配备的五辐轮圈朴实无华,非常契合圆润呆萌的车身气质。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同时具备2650mm的轴距。简洁且不失饱满,是对新车的尾部造型最好的概括。凸出的后扰流装饰以及立体感强烈的牌照框的局部设计,让这款车的尾部姿态更显与众不同。

新车,欧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主打简约风格,通过双联屏设计与镀铬装饰的巧妙运用,使其内饰看上去质感极佳,其采用的米色+蓝色的配色方案极具复古效果,搭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选装前摄像头、主动进气格栅、前雷达探头、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天窗、后雷达探头等配置。

新车,欧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的驱动电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501km。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