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华为发布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DN,将全栈引入AI

2020/09/25 11:39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9月24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ADN,将全栈引入AI,打造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

  华为自动驾驶网络(ADN)是以网络极简和智能运维为核心理念规划、设计和开发产品,通过三层AI的开放架构“给网络以智能,给运维以平台”,加速电信运营商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据了解,AND将通过云端+AI、网络+AI、网元+AI协同,实现自动驾驶网络。

  其中云端+AI指的是,云端AI平台集成电信AI知识资产,快速开发AI模型,并将AI模型同步到网络管控层。网络+AI指的是引入AI推理框架,网络管控单元将商业意图转换为场景化解决方案,并在设备层部署实施。而网元+AI指的是通过内置AI芯片和传感器,使网络实时可感知,在边缘实现数据采集加速和快速的AI推理。

  华为指出,现有自动驾驶网络面临业务复杂、运维复杂、联结复杂等困境,而AND这一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将有效提升运维效率、资源利用率、能源效率和用户体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