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特斯拉计划为Cybertruck设专用充电空间,更宽更长

2020/09/28 15:17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在超级充电站内提供更大、更长的充电空间,为最终推出Cybertruck做准备。加州帕萨迪纳市水电局(Pasadena Water and Power Department)最近一项提案计划显示,在该市的一块土地上安装20个特斯拉充电点。而蓝图计划显示,将在该地至少建设15个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其中至少有6个将更宽、更长,以便适应Cybertruck的大小。

特斯拉计划为Cybertruck设专用充电空间 更宽更长

  新型超级充电站的位置计划设于加州帕萨迪纳市的E. State大街 85号,将采用特斯拉的V3 250千瓦充电桩。议程报告中概述了5年期限,并可选择延长2年,同时也显示了可用充电空间数量。

  “根据推荐协议,特斯拉将自费安装和运营20个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加州帕萨迪纳市水电局将安装多达7个DCFC(直接碳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多达20个二级充电器,可供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使用。”

  作为特斯拉的第一款皮卡,与该公司的其他车辆相比,Cybertruck的体积较大,针对未来使用做出一些空间调整,是明智的想法。

  从为Cybertruck准备的新充电站可以看出,特斯拉和那些将修建新充电站的城市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款新型卡车。此前,大型车辆和卡车因为体积太大,总是难以找到足够的空间,如果其它车辆想停在与Cybertruck毗邻的位置,可能会带来不便。因此,打造更大的空间,无疑是更谨慎和负责任的举措。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