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丰田/松下合资企业将提高电池产能,满足混动车型生产需求

2020/10/10 14:15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日前,丰田汽车与松下电池合资企业Prime Planet Energy&Solutions将在日本增加新的锂离子电池生产线,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需求。

丰田/松下合资企业将提高电池产能 满足混动车型生产需求

  这家公司在官方声明中明确表示,日本德岛工厂新扩充的电池生产线将专用于生产混合动力汽车所需的方形锂离子电池。计划从2022年开始生产,并逐步提高到每年装备约5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的水平,但官方并没有指出供应车型具体的混合动力形式。

丰田/松下合资企业将提高电池产能 满足混动车型生产需求

  据悉,丰田汽车公司与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于2019年4月成立了Prime Planet Energy&Solutions合资公司,总部将设在日本东京都,丰田汽车持有Prime Planet Energy&Solutions51%的股份,剩余的49%股份由松下持有,该公司主要生产方型车用动力电池。

  Prime Planet Energy&Solutions将在日本和中国提高电池生产产能。产品除了供丰田汽车外,未来该合资公司也将向马自达、大发汽车以及斯巴鲁提供电池供应。同时,合资公司在中国产能的增加,也将与中国本土企业展开竞争。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