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宁德时代与上海交大签约共建联合研究中心

2020/10/15 11:35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电车资源获悉,宁德时代与上海交通大学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清洁能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结合国家重大战略任务进行部署,对标国际前沿技术发展,集聚高端创新资源,建立“研究创新”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

20201013_073502_559_副本.jpg

  同时,双方将会把这一研究中心打造成为清洁能源科学与技术领域中关键共性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和产学研联合创新高地。该研究中心旨在突破若干产业核心技术瓶颈,形成一系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共同为人类新能源事业做出贡献。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强调,宁德时代着眼于以先进电池和风光水等可再生能源的高效电力系统,替代传统化石能源为主的固定和移动能源系统,为此持续在基础材料、系统结构、智能制造以及商业模式四维突破创新。“我们希望能与上海交大在新材料、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携手共进,开创更广阔的前景,在新能源领域做出更大贡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