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第一万辆小鹏汽车P7下线!破新势力量产速度记录

2020/10/21 13:11 作者: 信息来源:小鹏汽车

  日前,从小鹏官方获悉,第一万辆小鹏汽车P7正式从肇庆工厂下线。从今年5月第一辆小鹏汽车P7下线算起,到第10000辆正式下线,只用了不到160天,这个时间创造了新势力单车型中的万辆下线最快记录。

第一万辆小鹏汽车P7下线 破新势力量产速度记录

  根据小鹏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该企业9月共交付3478辆新车,创下2020年交付量新高;其中小鹏汽车P7当月交付2573辆,创下该车型单月交付量新高;小鹏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达到8578辆,创下季度交付量新高。

  小鹏肇庆工厂,总体规划用地3000亩,一期工厂用了1/3土地。值得注意的是,工厂除了设立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传统车企的四大生产车间之外。

  作为纯电动车厂商,肇庆工厂还设有Pack(电池组装)车间,具备不同平台4种车型柔性生产能力,共计设置 264 台智能工业机器人。

  而且,在肇庆工厂建立之初,就按照工业4.0的标准打造。车间内部高度采用机械臂自动化作业,最高程度上减少因员工差异,而造成的质量标准不同情况的发生。

  随着产品的不断扩张,小鹏汽车还在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服务。网点建设方面,截至6月底,小鹏汽车全国销售网点达128家,覆盖城市63座。全国服务网点已达65家,覆盖城市52座。充电方面,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目前已经签约200家、覆盖城市62座、接入第三方充电桩数量达到20万+,为用户提供了快速、高效的充电解决方案。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