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汽长江携EV12参赛,凌特组的又一精兵强将

2020/10/23 13:28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在纯电动车货车领域,凌特车型的市场竞争远没有微面激烈,市面上可供选择的车型品牌也相对集中。北汽长江EV12就是凌特车型里的一款热门车型,超过三米的轴距为它带来了超大的装载空间。据悉,在即将到来的“NEVC2020第五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赛事上,北汽长江将携EV12参与本届赛事。

  本次参赛的车辆型号为BJ5040XXYCJ14EV,车身尺寸为5960*2020*2650/2360mm,货箱尺寸为3320×1775×1965mm,容积为12.3m³。据悉,2019款北汽长江EV12销量位于2019年电动凌特销量榜前五,配有侧拉门、高后双开门,方便货物装卸。

北汽长江携EV12参赛  凌特组的又一精兵强将

  核心参数方面,北汽长江拥有成熟的零部件供应体系以及工艺标准,因此其整车、零部件等方面配套相对稳定。北汽长江EV12采用国轩高科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电量为96.8kWh,工信部等速巡航里程为380km。北京奕为科技为北汽长江EV12提供电机配套,峰值功率为100kW,可拉载1635/1570kg货物。

北汽长江携EV12参赛  凌特组的又一精兵强将

  外观方面,北汽长江EV12采用白色作为车身主色调,黑色作为横截线,用硬朗的直线勾勒出车型轮廓,看起来方正而利落。保留传统凌特车型前脸多横幅式前进气口栅搭配晶钻式大灯,尽显物流车特色。蓝色横条及新能源专用车标无疑是其新能源最好的体现。内饰方面,北汽长江EV12采用简洁的灰色和黄色作为主色调,可选装双人副驾驶座。

  作为北汽集团的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北汽长江还拥有更加便捷、技术过硬、反应迅速的产品服务。北汽长江EV12作为北汽常州公司旗下主力车型,必将在本届赛事上一争高低。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