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贵安新区将建西南地区最大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研发制造基地

2020/10/29 11:29 作者: 信息来源:贵阳网

  10月27日,贵安新区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东汉格威新能源汽电控制造有限公司、东巴特新能源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约,在贵安新区建设西南地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及换电站研发制造基地。

  据了解,协议三方将共同在贵安新区成立合作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承担贵安新区作为西南六省(贵州、重庆、四川、云南、广西、湖南)市运营总部的职责,开展包括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及换电相关技术研发、品牌打造、资本运作、生产制造、推广宣传及各换电站各地运营等相关业务,预计五年内实现总产值不少于60亿元。

  签约仪式上,东风、爱驰、北汽、奇瑞、比亚迪等公司代表参与了见证,对三方这一合作前景十分看好。贵安新区是全国首批、西南地区唯一一个获准开展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的国家级试验区,此次成功签约必将为新区加快发展绿色产业再添新动能。

  今年7月,注册资本200亿的贵安产控集团正式组建成立,成为贵州贵安新区唯一国有独资的产业类商业发展公司。贵安产控集团以“专注产业投资,创新产业价值”为企业使命,通过开展产业投资与融资、产业培育与运营、资本重组与整合,有效盘活现有资源和优质资产,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做大国有企业和国有经济。汉格威新能源汽电控制造有限公司是家专注于新能源汽电控系统研发、产、销售和服务的科技企业,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行业解决方案。巴特新能源汽有限公司是家专注于新能源汽换电技术研发和运营的科技企业,在换电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跟主要车企都有换电方面的合作。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