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股份与开山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30 09:08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10月27日,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前往浙江开山集团,拜访开山集团董事长曹克坚。期间,在晏平和曹克坚的见证下,玉柴股份与开山集团签订深化战略合作的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玉柴股份与开山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产品开发与支持、海内外市场联合开拓、整车智能网联功能升级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打造战略同盟,提升双方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开山集团是国家认定的大型工业企业、国内空气压缩机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玉柴股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