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疫情致美国车桥控股第三季度销售额减少8700万美元

2020/11/02 14:39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10月30日 美国车桥控股(American Axle and Manufacturing Holdings)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疫情使其损失约8,700万美元。

疫情,美国车桥,美国车桥控股,第三季度,财报

(图片来源:美国车桥控股脸书)

  第三季度,疫情持续对全球供应链产生消极影响,美国车桥控股销售额同比下滑16%,至14.1亿美元;净利润为1.17亿美元,2019年同期则净亏损1.24亿美元,当时主要是受到了税前减损支出2.25亿美元和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工人在通用罢工的影响;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上涨近12%,至2.97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同比上涨35%,至2.17亿美元

  美国车桥控股首席执行官David Dauch在财报声明中表示:“虽然今年面临重重挑战,但我们的业绩表现说明了全球汽车产量的回升以及我们成本削减措施的益处,同时也反映出公司在动态市场环境下调整业务、实现稳定业绩的能力。”

  该公司还更新了2020年业绩预期,预计全年销售额将约为46亿美元,此前预期为58亿至60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6.65亿至6.8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将为2.2亿至2.35亿美元。财报公布当天,该公司股价上涨1.4%,至每股6.72美元。

  今年9月,美国车桥控股俄亥俄州的Colfor工厂遭遇大火,这或许会影响到通用的部分业务。因为去年,通用在车桥的业务占比为37%。车桥首席财务官Chris May在与投资者的会议中表示,该公司在此次大火中的净开支为860万美元。他表示:“我们还会持续评估大火引起的损失和相关影响。”

  该公司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降22%,至13.4亿美元;第二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17亿美元下跌近70%,至5.15亿美元。

  美国车桥2019年汽车业务总销售额为65.3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41名。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