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将科幻照进现实!日产Ariya将推出五款车型

2020/11/02 14:41 作者: 信息来源:车友头条

  据获悉,在本届北京车展亮相的日产Ariya未来将有望推出5款车型上市发售。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首先投放日本本土市场和欧洲,计划推出5款车型,包括后驱版、四驱版等。据了解,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新车,日产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IMx概念车异打造,定位于轿跑SUV的这款新车同样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同时,封闭式前脸造型搭配上了犀利的LED灯组,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一体感十足,并且充满了科幻和未来感。更为重要的是,新车也是首款搭载全新品牌logo的车型。

新车,日产

新车,日产

  侧面来看,Ariya运用了锋利无比的线条勾勒,营造出了一幅运动感极佳的视觉观感。尾部方面则使用大量的圆润弧线设计,整体姿态凹凸有致。同时,其溜背车身设计搭配顶部扰流板,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新车,日产

  内部风格上,Ariya延续了概念车设计,极度简约的设计风格与科幻的车身造型非常契合。同时,双12英寸联屏搭配上内嵌触摸式多功能按键,使其科技范十足。

新车,日产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配置。此外,Amazon Alexa也将出现,并支持远程OTA远程升级。

新车,日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个后驱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178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另外三款四驱版车型采用e-4ORCE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205千瓦、225千瓦和29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560牛米、600牛米和600 牛米。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了87 kWh锂电池组的两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