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400km沃尔沃XC40纯电版广州车展上市

2020/11/02 14:43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悉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本车型——XC40RECHARGE将会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销售,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沃尔沃,沃尔沃XC40,新能源汽车

沃尔沃,沃尔沃XC40,新能源汽车

  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大体一致,也同为CMA架构打造。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的前格栅为封闭风格造型,饰条也更改为车身同色的装饰。配合富有家族特色的“雷神之锤”前大灯,整体看上去十分有科技感。

沃尔沃,沃尔沃XC40,新能源汽车

沃尔沃,沃尔沃XC40,新能源汽车

  在车身的前后翼子板上,各增加了一个充电口,用于适配快充和普通220伏充电所需。尾部设计则没有任何改变,除了后备厢盖上的“P8 AWD RECHARGE”标识,其他方面与汽油版完全一致。

沃尔沃,沃尔沃XC40,新能源汽车

  该车的内饰设计大家也十分熟悉,新车采用了基于谷歌系统开发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该系统会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升级,集成了天猫精灵、高德地图等国人喜欢使用的应用程序。

沃尔沃,沃尔沃XC40,新能源汽车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408Ps(300kW),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在这样的动力加持下,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为4.9秒。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78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近年来,诸多豪华品牌加快了电动车市场的布局。BBA都已经开始推进旗下核心电动车平台的国产,而其他豪华品牌诸如凯迪拉克、捷豹、沃尔沃等也在加速跟进。即将上市的XC40纯电版可以说是一款试水的先导产品,我们期待沃尔沃更多新产品的加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