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吉利绿色慧联牵手菜鸟直送,共建绿色智慧物流

2020/11/04 11:03 作者: 信息来源:吉利商用车

  9月中旬,绿色慧联与菜鸟直送确定合作关系。10月底,慧联武汉分公司向菜鸟交付首批物流车。菜鸟城配事业部负责人,绿色慧联武汉城市经理参加车辆交接仪式。

 

  此次交车,标志着绿色慧联正式进入菜鸟直送供应商体系。 菜鸟直送定位同城配送网络,致力于提供仓配、城配、即时配等多场景配送服务。未来,绿色慧联将通过高品质物流车定制服务,助力菜鸟直送建设自营物流体系,提升物流配送效率。 菜鸟直送旗下业务,涉及多样化配送场景及商品品类,对物流车车型车况等都有极高要求。为此,双方在杭州、武汉两地展开了多轮细致洽谈,并邀请菜鸟方工作人员试乘试驾。最终,绿色慧联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赢得了菜鸟方认可。

 

  本次合作,绿色慧联特别为菜鸟制定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方案内容涉及轻卡、中面等多品类产品,以及车辆定制喷漆、售后运维支持等多个服务模块。

  未来,绿色慧联物流车还将服务于天猫超市仓、天猫小店等阿里新零售业务单元。

  吉利远程绿色物流车,赋能绿色物流体系

  绿色慧联为吉利商用车集团战略投资平台,定位于绿色运力和智慧车联网平台提供商,为市场提供车辆租售、充电运维、智慧车联网平台等服务,致力于打造绿色运力,建立绿色联盟,为推动绿色物流和智慧物流发展而努力。

  在此次绿色慧联与菜鸟直送合作的产品序列中,吉利远程旗下多款物流车位列其中。

 

  吉利远程E200纯电动厢式运输车,配备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仅需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更加完美地满足了城市配送的需求。 此外,这款车畅享城市新能源绿牌路权,较柴油轻卡年省燃料费用超过2万元,实打实地为用户节省了运营成本。 远程E200同时搭配多款大容积货箱,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有效装载容积最大可达19.5m³,且三电系统关键部件质保5年/20万公里,后顾无忧,是城市配送的好搭档。

 

  吉利远程E6纯电动封闭式厢货,是吉利商用车为满足城市物流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款专业物流车。 在动力方面,采用主驱和辅驱独立的控制方案,主驱采用独立式电机控制器,专注驱动。辅驱采用集成控制器,对电附件进行综合管理,有效降低能耗,减少高压接口60%,有效提升整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还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起动转矩高,车辆起步更有力。

  吉利商用车新能源物流车大家族还有一款远程增程轻卡

  这款车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e-GAPF增程式技术,配备1.5T高效增程器,展现出了非凡的续航能力,总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同时,该车型配备了54.72度大电量电池,纯电模式下续航达120公里,新能源零排放,更适合城市工况。

  此外,远程增程轻卡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新能源路权与超强续航能力的轻卡车型。绿牌C照,入城畅行无忧。续航500公里,实现出城自由。而且,每公里使用成本低于燃油车使用成本,超低运营成本,多拉快跑,经济效益好。

  吉利商用车始终秉承着“创造智慧互联、致力绿色未来”的愿景,与绿色慧联的使命不谋而合。未来,吉利商用车将继续推动我国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城配效率的全面提升,进一步促进物流领域产业优化与升级,助推中国城市物流网络朝着更加环保、安全、高效、智能的方向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