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致力于零碳排放出行!雷诺EWAYS推进两大电池储存项目

2020/11/06 12:33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出行愿景,雷诺集团在综合考虑整个电动汽车的生态系统的情况下采取切实行动。雷诺集团最近在欧洲启动了两个二次利用电池技术的重大项目,即在法国开展的先进电池储能项目和在英国进行的SmartHubs项目。这两个项目的共同目标是管理电力消耗和生产之间的差距,以增加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份额,同时通过整合具有间歇性生产能力的不同能源,以维持电网的供需平衡。

电池,雷诺电动汽车,雷诺电池

法国杜埃的先进电池储能设施

  位于法国杜埃的Georges Besse工厂是雷诺首个先进电池储能设施所在地,该工厂由集成合作伙伴和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NIDEC ASI提供。这个项目是雷诺集团开发智能电气生态系统以促进能源转型战略的一部分。项目开发基于以下观察:电力消费与生产之间的微小差异会产生干扰,进而影响国内电网的频率稳定性。因此固定式储能系统可以在需求较低时为电池充电,然后在需求较高时将电池中的能量重新注入网络,从而调节和稳定网络。

  以集装箱内的电动汽车电池为基础,先进电池储能项目的目标是在法国的几个站点实现近50兆瓦时的电量储存。雷诺位于杜埃的工厂使用二次利用电池的总储存容量为4.7兆瓦时,同时配备新电池存储,供未来的售后使用。

电池,雷诺电动汽车,雷诺电池

法国杜埃的先进电池储能设施

  先进电池储备项目是雷诺集团与Banque des Territoires(一个由Demeter管理的现代化生态运输基金会)以及德国初创企业The Mobility House共同合作实施的,它充分展示了雷诺对环境问题的预测能力,并提供了创新新服务的机会。

  雷诺集团与Connected Energy合作的SmartHubs项目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作为当地能源系统的一部分,雷诺汽车的二次利用电池将与其他技术一起运行,为社会福利住房、交通、基础设施、私人住宅和当地企业提供更清洁、成本更低的能源。同时,二次利用的电池将被纳入Connected Energy特别设计的E-STOR系统之中。

  SmartHubs项目将在工业和商业场所安装若干个360千瓦时的E-STOR系统,其中一些将与太阳能电池板和电动车充电器连接,以帮助该场所降低能源成本并优化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此外,项目还将安装一个大型的E-STOR系统,使用约1000个二次利用电池来储存14.5兆瓦时的能量,实现快速充电或放电,以帮助平衡供电网络。该系统所储存的能量将足以为1695个普通家庭提供一整天的电力。SmartHubs项目也是英国政府发起的四个旨在帮助设计未来能源系统的项目之一。

  SmartHubs项目是由Connected Energy牵头实施,合作伙伴包括Moixa、PassiveSystems、ICAX、纽卡斯尔大学、西苏塞克斯郡议会和Innovate UK。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