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21年上市!岚图首款量产SUV白车身下线

2020/11/09 15:12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悉,岚图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白车身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将是岚图iFree车型的量产版,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尽管但从白车身我们还无法获悉新车的外观造型,但参考2020年北京车展首发的岚图iFree概念车,该车采用了来自VOYAH i-Land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造型夸张的前脸通过丰富的线条、大尺寸的通风孔、富有层次感的前包围等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而前舱盖上巨大的通风孔设计的确很“概念”。

岚图汽车 岚图iFree 2020款 概念车

岚图汽车 岚图iFree 2020款 概念车

岚图汽车 岚图iFree 2020款 概念车

  岚图iFree概念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而未来量产版也将保持这一尺寸。岚图iFree概念车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底部的线条等让它的视觉效果十分丰富,镀铬的多辐式轮圈也令人印象深刻。概念车的车尾整体比较简洁,视觉效果显得较为饱满。细节方面,概念车的车尾采用了与车头处相呼应的设计元素进行修饰,看上去比较大气。而在车尾的下部还带有LED灯组,颇有几分未来感。

  根据此前的消息,岚图iFree量产版已经完成高温测试,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搭载电机、电池组以及一个1.5T四缸增程器为电池提供额外的电量,同时新车也将配备空气悬架。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