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实力引领!由玉柴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通过验收

2020/11/13 07:35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这是玉柴在国家级重点研发项目中的又一次高光时刻!

  日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技术研究专项”专项“替代燃料车和摩托车等污染排放控制技术与系统研究”课题在四川成都召开子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玉柴牵头负责的子课题“满足国VI标准的替代燃料车排放控制后处理系统技术研究”顺利通过验收。玉柴在中国内燃机发展前沿领域,再一次展示了强大的专业领航实力。

  “替代燃料车和摩托车污染排放控制技术与系统研究”课题于2016年7月获得国家科技部立项,旨在通过新原理、新材料、新技术研究,形成可靠的天然气车和摩托车污染排放控制后处理系统集成技术并推广应用,支撑我国机动车污染减排。项目共8个子课题,玉柴承担子课题开展期间,玉柴与武汉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协作单位一起,对课题开展了详细深入的研究与实践。

  “满足国VI标准的替代燃料车排放控制后处理系统技术研究”课题从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缸内排放净化、发动机控制与催化器匹配、整车排放控制、国六气体机快速耐久方法研究和国六发动机及整车开发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层层递进的研究,最终掌握了国六天然气发动机燃烧排放关键控制手段和后处理器匹配方法。相关科研成果已经应用在玉柴国六天然气发动机产品中,并实现了整车配套和批量销售。


  通过此项课题,不仅提升了玉柴燃气发动机自主研发能力,而且加强了玉柴研发对外合作交流,打通了产、学、研、用通道,为中国内燃机技术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