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京山市将开启氢能公交新时代

2020/11/13 10:54 作者: 信息来源:京山市融媒体中心

  11月10日,我市从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采购的30辆氢燃料公交车已全部抵达京山公交场站。荆门市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路将于本月底在我市投入试运行,标志着京山公交在荆门率先进入氢能公交新时代。

  氢能源公交车利用氢氧化学反应为车辆提供电能,在行驶过程中只排放环保标准达到纯净水级别的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无污染”载运工具。

  此次投入试运营的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采用燃料电池为主、动力电池为辅的电电混合系统,其氢燃料电池系统中电堆等零部件由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湖北雄韬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湖北雄韬锂电公司将在京山建设燃料电池(氢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膜电极生产线,满足万平米膜电极生产水平。

  据了解,首批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将在城市交通客流量较大的5路、8路、9路公交线投入运营。2022年之前,我市共计将采购燃料电池汽车120辆,建成加氢站2座,可有效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和需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