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电动福建,美丽南平”高铁南平市站!武夷山景区纯电动公交专线开通

2020/11/16 10:13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11月13日上午9点,随着南平市委常委、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丘毅一声宣布:“电动福建,美丽南平”高铁南平市站—武夷山景区纯电动公交专线开通。一辆悬挂大红花的崭新纯电公交车缓缓发车……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电动福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能力,建立绿色低碳公交出行方式,11月13日上午,“电动福建,美丽南平”金龙客车批量交付南平武夷集团暨高铁南平市站——武夷山景区纯电动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在高铁南平市站举行。仪式上,金龙客车董事长谢思瑜将交投公司新采购的2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金钥匙交付交投公司董事长刘兴华,这标志着未来南平市的绿色公交体系将进一步完善。

  南平武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训强致辞。他表示,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绿色交通体系,加快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近年来,我们先后投入近5000万元,采购11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放运营,积极营造绿色、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随着新一批纯电动公交的交付使用,公交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今后,我们将继续围绕“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经营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有序、文明优质的出行环境。

 

  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金龙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金龙客车董事长谢思瑜指出本批投放的金龙纯电动客车,是根据交投公司需求定制开发的最新车型,针对新南平和武夷山景区的气候、路况特征进行了定制优化,并组建了专业的“龙悦服务”团队,提供7×24技术保障支持,随时响应客户需求。

 

  当天投入使用的金龙纯电动公交,不仅实现零排放,同时还具有噪音低、起步平稳、安全性能高、智能化高和节能降耗等优点。此外,厦门金龙客车自主研发的易驱新能源管理系统与金龙云智慧服务平台,让纯电动公交车管理更智能、高效。车内的座椅设计也颇为细心,为了让乘客在30多公里的车程中更舒服,座椅都统一为软垫,还配备了安全带。

  作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基地,武夷山市十分重视保护当地环境。随着这批纯电动公交交付,300辆金龙客车纯电动公交,将穿梭美丽的武夷山,以绿色环保的公共出行,守护碧水丹山。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