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传江淮汽车更名,官方:不实

2020/11/24 15:50 作者: 信息来源:每日汽车

  江淮:没有听说,公司也没有相关消息。

  据相关媒体报道,本月底,德国大众注资交割完毕。

  根据透露,以下3点值得注意:第一,“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名为“江汽大众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江淮大众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名为“大众(安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上市公司名称“600418江淮汽车”将更名为“600418江汽大众”。

  不过,汽车公社记者就此事向江淮内部人士求证,后者回复“我们内部没有传出这样的消息,这个是不实的。”紧接着,江淮媒体资讯部管理层也向记者表示:“没有听说,公司也没有相关消息。”

  受年初特殊时期和行业下行的双重影响,今年上半年车市曾面临挑战,但随着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一切都在步入正轨,包括江淮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亦是如此。2020年前三季度,江淮汽车实现营业收入400.60亿元,同比增长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42亿元,实现利润转正。

  从产销总体看,前三季度江淮汽车产销均实现同比正增长。官方数据显示,江淮汽车前三季度实现产销33.4万辆和33.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了3.6%和3.7%。

江淮汽车,江淮汽车

  除了业绩向好,合资公司的进程也迎来落地。11月2日,江淮汽车发布《关于江淮大众合资合作事项的进展公告》称,公司接到江淮大众的通知,江淮大众增资相关事宜已获得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备案通过。

  今年5月,安徽省国资委、大众中国投资、江汽控股签署了《关于向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增资之意向书》。随后,相关方又在6月签署了《关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协议》、《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和《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之产品组合框架协议》。

  上述交易完成后,大众中国投资将成为江淮汽车控股股东——江汽控股的股东,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安徽省国资委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并仍控制江汽控股。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