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近三万用户选择!玉柴大拖动力纵横驰骋

2020/11/26 09:23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今年以来,经过大量实际作业验证及标定开发的玉柴大拖动力产品竞争力大大提升,驰骋东北、西北、华北等田间地头,销量近3万台,在100马力及以上大拖市场份额高居第一,成为大拖市场名副其实的黄金动力。

在黑龙江,玉柴YCA07大马力发动机配套拖拉机驰骋黑土地,助力当地农业现代化

在新疆,玉柴YCA08大马力发动机配套拖拉机以出色表现通过田间实际作业验收

  大马力拖拉机因其优越的性能、强劲的动力和广泛的适应性在农业生产中广泛使用,大大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提高了劳动效率,在农业机械化作业中具有巨大优势。玉柴在大拖动力市场受到用户广泛认可,占比高达51%。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农业机械产品,玉柴选定YCA07大拖黄金动力在大拖细分市场同竞品进行技术对标分析,并进行田间实际作业验证,大获成功。

  11月3日,哈尔滨巴彦县瑞雪飘落,玉柴YCA07发动机匹配大马力拖拉机田间作业验证试验圆满成功。

  优异的表现受到了北方众多拖拉机厂的青睐,玉柴今年大型拖拉机动力销量近30000台,YCA07是玉柴新导入机型,截至11月中旬在山东区域大批量出货,率先在全国大拖动力市场掀起YCA07销售热。

  YCA07是由玉柴与德国FEV联合设计的大功率非道路专用发动机,适用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装备。这款发动机排量6.9L,功率覆盖125~280马力,配备BOSCH非道路电控燃油系统,响应快、高效节油、低速大扭矩优势显著,且高强度长时间作业性能稳定,动力强劲。此外,其保养周期提升到500小时,能有效降低用户使用成本,B10寿命超过30000小时。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