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原创】玉柴机器:发力新能源,全力布局未来

2020/11/27 11:40 作者:夏空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11月18日-20日,“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隆重举办,玉柴机器携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IE-Power增程器、 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集成式电驱动桥总成和燃料电池系统四款新能源动力系统全部亮相,全方位展示了玉柴的前沿技术和战略布局。

  展会上,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车动力销售部副总经理孙柏林接受专访表示:“未来,新能源化趋势不可避免,玉柴也通过新能源动力产品进行了长远布局。目前,玉柴在新能源领域已累计投入了超数十亿元资金用于技术研发、产能建设,其目的就是为了在未来的新能源动力市场能够拥有一席之地。”

  据了解,目前玉柴新能源动力系统已在国内大部分主流厂家开始配套,为全面进入市场做足了准备。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