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LG或为特斯拉提供四元锂电池,镍含量高达90%

2020/12/21 16:08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LG能源目前已经研发出了NCMA四元锂电池,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大量供货,或供应给特斯拉。

LG或为特斯拉提供四元锂电池 镍含量高达90%

  据了解,LG的全新NCMA采用镍、铜、锰、铝四种金属作为正极材料,其中镍的含量提升至90%,电池能量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使用铝和钴两种元素来抑制电极内不稳定杂质生成的作用,能将钴元素比例将降至5%以下,进一步降低电池成本。

LG或为特斯拉提供四元锂电池 镍含量高达90%

  LG能源没有透露具体的客户名称。但就在11月,LG与特斯拉签订了协议,将为上海超级工厂所产的Model Y供应电池。随后LG正在扩大其位于南京工厂的产能,为特斯拉生产21700圆柱形锂电池。因此,不难推测LG新型电池的大客户很可能将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