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集团与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签订战略协议

2020/12/23 09:05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在南宁召开政银企合作交流会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上,玉柴集团与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邹展业、自治区国资委主任李杰云、招商银行行长助理李德林等领导见证签约。

 

  玉柴集团与招商银行战略协议的签订,开启了玉柴集团与招商银行合作的新征程。这一举措不仅是落实自治区要求金融机构支持广西实体经济发展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实体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实现自身发展的必要途径。

  未来,招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国企混改、智慧党建等服务,与玉柴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业务合作,促进产融结合,推动双方长期稳定协同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