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吉利中标马鞍山14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订单

2020/12/23 11:03 作者: 信息来源:马鞍山市公交集团

  近日,马鞍山市公交集团氢燃料公交车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23日。

  该项目将采购氢燃料公交车14辆,预算金额为3570万元,均价255万/辆。

  公示信息称,本次订单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其原因是马鞍山目前仅有一座加氢站;

  该加氢站位于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控股的华菱厂区内,且只为吉利商用车下辖品牌提供加氢服务,并不对外营业,具有唯一性。

  故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从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处采购。

  据相关信息,本次14辆吉利四川商用车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的燃料电池系统由亿华通提供,燃料电池电堆则由神力科技提供。

  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吉利集团在西南地区重要的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基地。

  据了解,吉利集团在加氢站建设、燃料电池系统以及整车制造等领域均有涉及,并多次推出氢燃料电池车型。

  到目前为止,吉利集团在汽车领域的发展规划中,涵盖了纯电汽车、油电混动汽车、插电式混动汽车、甲醇燃料电池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以及金属燃料电池汽车六大新能源汽车领域。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