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长安联手华为、宁德时代打造高端电动车!首款车型定位中型纯电SUV

2020/12/29 10:53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电车资源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与手华为和宁德时代打造的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下首款车型将于2021年推出。新车很可能基于EMP2平台打造,内部代号或为“E11”。预计E11为中型纯电动SUV,新车上市后将竞争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高端电动车型。

定位中型纯电SUV 长安高端电动车最新消息

定位中型纯电SUV 长安高端电动车最新消息

  在今年11月, 长安汽车 便宣布携手华为和宁德时代联合打造一个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三方联合创建的智能汽车高端品牌包括了一个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汽车平台,一系列智能汽车产品和一个超级“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

定位中型纯电SUV 长安高端电动车最新消息

  从最新获得的消息来看,长安最新研发的碳纤维-铝合金混合结构车身有望应用到“E11”车型身上,使得新车在安全和轻量化方面表现更加优秀。最新消息显示,目前长安已对E11项目装配助力机械手设备进行供应商公开招募。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