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豪威科技推出AI汽车专用集成电路,用于驾驶员监控系统

2021/01/05 10:59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高级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开发商豪威科技(OmniVision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 AI驱动的汽车专用集成电路(ASIC)OAX8000,该集成电路针对入门级的独立驾驶员监控系统(DMS)进行了优化。

驾驶员监控系统,汽车专用集成电路

(图片来源:豪威科技)

  OAX8000采用堆叠芯片架构,提供业界首款具有片上DDR3 SDRAM(同步动态随机存储器)内存(1GB)的DMS处理器,也是首个集成神经处理单元(NPU)和图像信号处理器(ISP)的专用DMS处理器,可为视线和眼球追踪算法提供高达每秒1.1万亿次操作的专用处理速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