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90辆金龙纯电动公交助力本溪新年绿色出行新跨越

2021/01/08 15:24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近日,90辆金龙纯电动公交车交付本溪客运集团有限公司,这是本溪自去年9月开通新能源公交线路以来,批量交付的最大纯电动公交车订单。这批靓丽环保的公交车计划于近日上线运营,助力本溪市民在新年里绿色出行再上新台阶。

i1.jpg

  购置新能源电动汽车,是2020年本溪市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十项民生工程之一,这将有效地缓解本溪市公交运营的紧张状况,大幅度降低城市公交的运营成本,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首次采购纯电动公交车,本溪市客运集团格外重视,投入多家厂商的新能源公交车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运营,考核“真功夫”。试运行过后,本溪市客运集团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山城百姓以及第三方评估机构的意见作为重要的附加条件进行招标,最终,金龙客车凭借过硬的性能与优质的服务赢得订单。

i2.jpg

  在本溪的绿色出行之路上,金龙客车相伴相行。早在2016年,100辆金龙LNG公交车就进驻本溪,此后131辆混合动力公交进一步壮大了本溪绿色公交队伍,90辆纯电动公交车的到来,更是开启了这座老工业之城的大众出行新时代。本次交付金龙纯电动公交车,采用智慧城市之光全新造型,超大面积又开阔的前挡玻璃,整体外观立体大方。洁白的车身搭配天蓝和本溪特色的“枫叶红”,为城市增加一道灵动的风景线。

  在东北运营,纯电动客车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其抗寒性能。在这方面金龙客车纯电动公交车早已“身经百战”。早在2016年3月,金龙纯电动客车就在最低气温达零下40多度的中国极北之地漠河,顺利通过了为期1个月的纯电动车极寒测试,并且在测试经验上研发了更多的技术方案。金龙纯电动公交车的抗寒能力更是经过了实际运营检验,在内蒙古呼伦贝尔,黑龙江哈尔滨、黑河,牡丹江,辽宁沈阳等地已有批量金龙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凭借极寒天气的优质表现获得客户和乘客的广泛好评。本批车辆更是从外到内进行抗寒“武装”,保障寒冬中畅行无忧。

  寒冷的深冬,跟随金龙客车,感受“钢铁之都”的暖心出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