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董事长任免职决定,李汉阳任集团公司董事长

2021/01/13 08:56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1月12日,玉柴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李汉阳同志任玉柴集团公司董事长;免去晏平同志的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委员、董事长职务,退休。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正厅长级)莫达流宣读自治区党委有关决定并讲话。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杰云参加会议并讲话。晏平、李汉阳分别作表态发言,集团公司总经理古堂生主持会议并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莫达流在会上强调,玉柴集团公司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先行者,是广西实体制造业的骨干企业,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玉柴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和班子建设高度重视。此次玉柴集团公司董事长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局出发,结合玉柴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是一次正常的新老交替。

  莫达流高度肯定了玉柴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晏平同志领导下,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李汉阳同志基本情况。他说,李汉阳同志长期在玉柴工作,熟悉企业生产经营和机械制造行业发展情况,是一名经过多岗位历练、具有丰富领导经验的干部。希望玉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讲大局,全力支持李汉阳同志开展工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推动玉柴集团公司创造新的业绩,开创新的局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玉柴建厂70周年,莫达流对玉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玉柴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作用。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这一重大政治原则,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发展方向,保证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玉柴贯彻落实好。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玉柴集团公司要充分认识当前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准集团改革发展的方向和脉络,坚定发展信心,加强企业内部治理和管控,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抓牢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好集团班子的整体功能,维护好班子的团结,要高度重视企业干部队伍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四是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治企,依法治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李杰云代表自治区国资委对玉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奋勇争先,担当实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打好新年开局第一仗,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区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二是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加快培育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体系,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勇立潮头、树立标杆。三是毫不动摇加强党建,凝心聚力,把党的建设深入融入公司治理,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

  晏平在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同时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自己任职期间的指导、信任和厚爱,感谢玉柴集团公司各位同事对自己多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以李汉阳同志为党委书记、董事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玉柴集团公司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再攀高峰。

   李汉阳感谢党组织和上级领导的信任,感谢晏平同志为玉柴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在经济、文化、精神各方面留下的宝贵财富,感谢每一位玉柴建设者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玉柴为自己提供的干事创业平台。李汉阳在表态中指出,经营玉柴是一个重担,是一个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个光荣的使命,在重大责任面前,我绝不会退缩,一定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悉心指导下,履职尽责,保持斗志,永不懈怠,务实工作,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团结带领玉柴广大干部职工,力出一孔,将玉柴发展的蓝图绘到底,努力把玉柴集团公司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古堂生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带头维护以李汉阳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的团结,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配合李汉阳同志的工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将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大勇气,奋力续写玉柴更加壮丽的新篇章,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治区国资委法人治理管理处处长王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副处长邱潮涌,玉柴集团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