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股份与山河智能达成战略合作

2021/01/28 09:30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2021年1月27日,玉柴股份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玉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挖掘机、旋挖钻、高空作业平台、滑移装载机等装备的动力国产化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玉柴集团董事长李汉阳、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见证签约。

 

  李汉阳表示,玉柴股份与山河智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强强联合,也是适应未来经济和行业发展趋势的需要,有利于双方竞争力的提升。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清华表示,山河智能与玉柴股份同属机械制造企业,具有很多相通点,希望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可以通过联合自主创新,增进共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做强做大工程装备事业。

 

  山河智能是国内地下工程装备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已在地下工程装备、挖掘机、现代凿岩设备、矿山装备、起重机械等十多个领域,批量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