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广汽埃安即将发布全新一代动力电池安全技术

2021/03/10 14:20 作者:王鸣幽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在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的当下,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心脏”——动力电池的安全已成为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优先考虑的因素,是关乎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基石。

  广汽埃安作为一家创新科技公司,始终将产品安全放在首位。历经3年多的研发攻关,3月10日晚8点,广汽埃安将发布全新一代动力电池系统安全技术,重新定义三元锂电池安全标准。

  据官方透露,广汽埃安将在发布会现场挑战最严苛的三元锂电池针刺实验。

image.png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