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

宇通开沃中通居前三!亚星安凯比亚迪抢眼!2月新能源客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2021/03/11 17:44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总是充满了温暖与希望。

  据中国客车统计信息网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2月份,其重点关注的18家涉及新能源客车产销的企业共销售6米以上新能源客车1359辆。虽然受春节假期的影响,环比下降幅度较大,但同比大增86.29%,依然掩盖不住新能源客车强劲复苏的势头。

  随着新冠肺炎疫苗的大规模接种,不同国家的疫情有望逐步缓解,各国经济也将踏上共振复苏的征程,交通出行有望加速恢复。由此可预判,2021年的新能源客车市场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2月份:宇通继续领跑,开沃跃升第二,亚星安凯比亚迪同比增幅抢眼

新单.jpg

  2月份,宇通客车以321辆的月度销量稳居行业第一,同比增长386.36%,市场份额为23.62%。

  开沃汽车(南京金龙)堪称“黑马”,同比增长25.87%,环比大增475.00%,市场份额达到18.62%,跃居第二位,展现出极强的爆发力。

  中通客车位居第三位,销量为99辆,市场份额为7.28%。

  前十强企业中,单月销量突破300辆的企业只有宇通客车1家;实现同比增长的企业有7家,分别为宇通客车、开沃汽车(南京金龙)、比亚迪、福田欧辉、海格客车(苏州金龙)、亚星客车、安凯客车,其中,亚星客车增幅最高,高达3550.00%;安凯客车和比亚迪增幅也都很抢眼,分别增长1320.00%和220.69%。而实现环比增长的企业则有开沃汽车(南京金龙)和银隆新能源。市场回暖趋势明显。

  前2月:宇通中通金龙居前三,开沃进前六,亚星同比增幅最高

新累.jpg

 

  前2月,行业累计销售6米以上新能源客车4148辆,同比增长14.35%,为全年的发展开了个好头。

  其中,宇通客车累计销售6米以上新能源客车1125辆,同比增长16.82%,市场份额为27.12%,继续稳健领跑行业。

  中通客车以400辆的销量位居第二位,市场份额为9.64%。

  金龙客车的销量为338辆,同比增长221.90%,市场份额为8.15%,位居第三位。

  前十强企业中,前2月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实现同比增长的企业有宇通客车、金龙客车、中车电动、开沃汽车(南京金龙)、比亚迪、安凯客车、福田欧辉、亚星客车8家,同比增幅最高的企业为亚星客车,高达841.18%。

  从整体看,宇通客车仍然是“一骑绝尘”,比第二位企业多出700多辆,也是唯一一家实现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突破千辆的企业。

  2月份相比于1月份,行业形势又出现了一些新变化,继续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2021年,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谁能“横刀立马”,谁又能“笑傲江湖”?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