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错峰限号带动新能源汽车走俏,充电桩业务同比提升三倍

2021/03/12 10:53 作者: 信息来源:南岸网

  “现在重庆限号了,我打算购买一辆电动汽车。”日前,家住涂山镇的魏青莲来到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南坪智能营业厅内,办理申请充电桩新装业务。

  3月1日起,为缓解早晚高峰的交通压力,重庆市主城区内实行桥梁隧道错峰限号通行,此次限号错峰新能源汽车未在此列。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市民逐渐增多,前来申请家用充电桩新装业务的市民也随之增加。

  “我们营业厅今年与同期相比,充电桩新装业务受理量同比提升了三倍。”市南供电公司南岸营业班副班长伍先知介绍,随着重庆限号政策的施行,今年来已经有316户居民客户前来申请充电桩新装业务,前来咨询相关业务的居民也有很多。

  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市南供电公司对前来咨询以及办理充电桩新装业务的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并积极推广“网上国网”客户端,让居民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用电申请、电子发票、充电桩新装、办电查询、报修投诉、电动汽车找充电桩等多元化的电力综合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个性化的电力需求。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