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小鹏汽车获广东省产业发展基金5亿元战略投资

2021/03/15 14:19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与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广东省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小鹏汽车子公司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达成5亿元的合作协议。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红,财务与审计处处长谌志群,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高级副总裁王旭东,粤财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圣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明先见证了此次签约。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与粤财基金董事长林绮代表双方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

  财报显示,2020年是小鹏的交付大年,全年累计交付2.7万辆,同比增长112.5%。今年1-2月,小鹏汽车实现累计交付新车8238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57%,同时小鹏汽车预计,今年第一季度预计交付新车12500辆,实现营收26亿元。

  截至目前,小鹏旗下电动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5万辆,其中小鹏p7的交付量已经突破2万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