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原创】双奖加身,实力背书!金龙客车再树标杆,获行业肯定

2021/03/22 14:46 作者:第1新能源车网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努力前行者,终将不被辜负。2021年3月21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品牌力量——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圆满收官。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凭借实力荣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旅游中巴之王”和“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传播奖—卓越创新传播奖”两项大奖,再次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风范与品质。

h1.jpg

  价值典范,捷冠5代以非凡实力引领时代之路

  捷冠5代高端旅游客车是金龙客车面向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标杆。它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新时代中巴,不愧为“旅游中巴之王”。

  据了解,该车集捷冠家族之大成,在外观造型、智能驾控、乘坐体验、安全保障和便捷维保等方面全面突破升级。

h2.jpg

  外观方面,捷冠5代传承工艺美学,延续高颜值血统,突破传统设计,兼顾实用与艺术,犀利的车身线条展现灵动魅力,大气前脸设计更添恢弘气势;采用羽翼式水晶LED大灯,智能启闭;全景前风挡搭配新款后视镜,视野开阔无遮挡;贯穿式LED尾灯,炫酷有型,黑夜中尽显锋芒。

  内饰方面,捷冠5代内部设计独具匠心,外廓宽度增至2550毫米、车内净高度增至1940毫米、车内净宽度增至2400毫米,均较同级车领先,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一体式客舱成型顶、全新开发英伦风乘客椅、动车下拉式窗帘、轻奢配置营造温馨典雅室内空间,让旅途更惬意。

h3.jpg

  安全方面捷冠5代采用3H全承载结构,引入Q700高强度钢,整车强度更高,具有独家专利的全承载骨架结构,同时满足强度、刚度、轻量化、碰撞、NVH性能;车身前部配备4个特殊材质的吸能盒,在发生碰撞时能有效将碰撞能量传递至行李舱,最大限度地保障司乘安全;搭载22.5寸威伯科盘式制动,60公里时速刹车距离可比同级车型缩短6米;搭载360度全景环视、前向防撞、车道偏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应用系统,使捷冠5代的安全表现超越行业标准。

  经济可靠方面,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比同级车型减重600公斤以上,百公里油耗减少2升,燃油经济性、维保便利性和发动机动力性等全面优化。创造更高营运价值,是捷冠5代的不懈追求。

  由此可见,捷冠5代着实是价值典范、卓越之选,将以实力助力旅游客运创造更多精彩与惊喜。

  卓越传播,创新赋予金龙客车品牌全新内涵

  除了产品硬核外,金龙客车在品牌传播方面也一直很用心,不仅传达着一个优秀客车企业的愿景与使命,而且传递着新时代客车人的责任与担当。一直以来,金龙客车以科技创新赋能中国制造,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打造智慧出行生态系统。

  2020年3月1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大众出行及公共交通防疫公益直播”,在新冠肺炎疫情最为严峻之时,为大众安心出行、公交客运企业安全运营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金龙客车此次自主打造的大型公益直播活动,开创了客车行业公益直播的先河,刷新了行业直播纪录。其中,壹会网直播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3月2日15点,金龙客车这场公益直播整体浏览量达612006人次。

h4.jpg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行社区”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略云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及全新的客户服务品牌。本次发布会引发强烈反响,全场人气爆棚。

h5.jpg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核心价值的承载和表达,是企业和用户沟通的桥梁。2020年全新品牌战略体系的发布,是金龙客车面向未来的企业战略蓝图确定的标志,并且意味着金龙客车从构建新的格局,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可信赖文化,实现新的辉煌。

  可见,金龙客车在品牌传播方面善于谋新求变,所以能荣获“2021中国商用车卓越传播奖—卓越创新传播奖”,金龙客车实至名归。未来,金龙客车将继续以“建设美好出行社区”的目标,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