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见证品牌力量!中通超级大巴H12斩获“高端商旅之王”桂冠

2021/03/22 17:36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3月21日,“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汇集了国内商用车领域主要的整车厂家及上下游核心的配套品牌,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同期,本届盛典对2021中国商用车十大卓越产品进行表彰,中通超级大巴H12斩获“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高端商旅之王”桂冠。

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高端商旅之王.jpg

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卓越产品奖•高端商旅之王

  超级大巴H12自2020年在海南正式上市以来,就赢获行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2021年3月4日-18日,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组织了“2021中国商用车十大卓越产品”投票。最终,H12以140972票的最高人气,斩获“高端商旅之王”称号,实至名归。

高端商旅之王——中通超级大巴H12.jpg

高端商旅之王——中通超级大巴H12

  作为中通客车发力高端商旅市场的又一力作,超级大巴H12到底凭什么赢得大家的青睐?今天,让我们再次走进超级大巴H12。

  High时尚,以潮流与沉稳打造质感生活

  超级大巴H12引入欧洲知名设计公司,采用国外潮流元素和中国文化相结合,充分融合航空、高铁的设计风格及发展趋势,前脸采用蝶翼式设计,整车线条流畅,高端大气,同时内饰采用全新的配色风格,为您创造居家式的温馨乘车氛围。

  High体验,以人为本营造安心旅途

  良好的驾驶体验对保障驾驶安全至关重要,超级大巴H12根据驾驶习惯对驾驶区空间、布局、等进行优化,同时运用多项智能新技术,AEB系统和LDW系统通过驾驶员座椅振动分别对紧急情况、车辆压线或换道未正确操作进行提醒;BSD系统则通过A柱的警示灯,提醒驾驶员换道超车安全;限速识别可通过检测道路变得交通限速标示,主动提醒驾驶员防止超速。智能技术的加持,让驾驶员更加得心应手的操纵,提升了驾驶体验,让超级大巴H12的旅途更加安心安全。

超级大巴H12 (2).jpg

  超级大巴H12采用高档人机工程座椅,更贴心的设计缓解旅途疲劳;高铁式无极升降侧窗帘,遮挡阳光不挡风光;环绕立体影音,旅途中放松身心;杀菌消毒系统,时刻保持车内干净清新。

  High智能,以数字化诠释智慧应用

  超级大巴H12应用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首次开发全天候成像技术ADAS系统,在雨雾雪或夜间等视线恶劣的行车环境下,具备对周边环境、车辆、交通信号与交通标志的更高级感知、机械视觉和决策能力,达到L2+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同时搭载智慧旅团平台,实时掌握车辆运营状态,降低运营成本、维修维保成本,提升运营调度效率、安全管理水平。

  High价值,以高标准追求极致和省心

  超级大巴H12采用低风阻设计,风阻系数比同类车低15%。全车轻量化设计,从结构、材质多维度仿真分析,分系统实现整车降重。开发整车能量管理系统,对每一个能量消耗系统进行优化,提高整车能量利用效率,实现智能节能。整车百公里油耗可降低7%,全生命周期可节油6万元。同时采用100万公里免维护后桥轮边轴承,终身免维护的全智能芯片式保险,寿命更长、能耗更低的全车LED灯,全打开式全后围和滑动式蓄电池和电器盒托架,让您维护便捷,使用省心,为您创造更大价值。

超级大巴H12.jpg

  超级大巴H12作为中通客车面向高端商旅出行的系列产品,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智能的出行价值体验,也将为广大从事旅游运输的事业伙伴,提供面向高端化、精细化转型升级的利器。

  未来,中通客车将以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为导向,不断推进正向产品研发设计,以正向研发促进产品迭代升级,推动旅游运输业提质升级,不断向前发展,迈向高端。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