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现代汽车与壳牌签署全新合作协议,探讨氢燃料电池汽车合作方案

2021/03/25 16:14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近日,现代汽车与国际能源企业荷兰皇家壳牌集团(Royal Dutch Shell plc)签署了全新为期五年的全球商业合作协议。与以往不同,双方为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将本次合作的重心转向清洁出行领域,共同致力利用先进技术实现能源转型。现代汽车与壳牌的合作始于2005年,此次合作将持续到2026年,这也是双方第四次延长期限。

  签约仪式在韩国高阳现代汽车工作室通过线上方式举行,这一次的重点将在清洁能源和减排问题上,从而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合作期间,双方计划共同开展全新合作项目,包括在亚洲专为移动服务供应商建立新型服务渠道。同时,双方也将共同探讨为纯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提供能源补给等合作方案。此外,全球合作协议还维持了现代在其全球售后市场网络对壳牌润滑油的使用推荐。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