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大众最可爱的电动巴士,续航达500km,后年交付上市

2021/03/30 10:11 作者: 信息来源:车讯精选

  作为大众ID家族的4名首发成员之一,ID.BUZZ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该车的外观是基于大众T1车型打造,于大众而言有着致敬经典的意味,而对于消费者来讲,相信也会有不少人想为情怀买单。

  ID.BUZZ本来是计划在2022年上市,但我们从大众最新的官方消息得知,该车的上市时间被推迟到了2023年,会率先在欧洲销售,然后再进入北美地区,至于会不会进入国内市场,希望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能努努力。

  虽然上市时间延后了,但大众还是透露了一些新的产品细节,来吊大家的胃口。该车将拥有60kWh和10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配置,60kWh容量的电池可达300km续航,作为入门版车型,定位于城市短途交通巴士;而100kWh容量的电池可以有500公里续航,可以满足长途旅行需求(虽然500km还是少了点,不过电池技术发展也很快,2023年没准就增加到了800km续航也说不定)。

  量产版的ID.BUZZ基本会延续概念车的设计,因此它是一辆既经典又充满未来气息的文艺巴士,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讲,就是网红巴士。特别是它的内饰设计,在设计、配色和布局上都极具科幻色彩,相信能讨不少女孩子的欢心。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直男,这辆车就能帮你不少忙了!

  在智能驾驶方面,该车也集合了大众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够通过激光扫描仪、摄像头、超声波以及雷达传感器来分析周围环境,进行自动驾驶。最让人心动的是它的方向盘可以自动收进仪表盘下方空间。

  据称,大众ID.BUZZ的价格在5万欧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40万元左右,你们希望这车国产吗?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