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90辆!东风天翼纯电动公交客车成功交付武汉公交集团并投入运营

2021/04/23 10:05 作者: 信息来源:东风轻型车

  4月22日,290辆东风天翼纯电动公交客车正式交付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武汉公交集团”),并投入运营。武汉公交集团第二营运公司书记陈启文,总经理彭克立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交车及运营仪式。

  为贯彻国家绿色发展理念,武汉公交集团积极打造绿色公交运营体系。2017年武汉公交集团首次采购50辆东风天翼纯电动客车,通过几年来公交营运实践,东风天翼优良品质和周全售后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基于双方良好合作,近期武汉公交集团再次选择采购290辆东风天翼纯电动客车,助力武汉市民绿色出行再上新台阶。

  公交客车不仅是市民出行的运输工具,更是城市中流动的风景。本次交付的东风天翼10.5米纯电动客车,采用当前国际流行的欧系造型风格,以大平面、直棱线为主,整车造型干脆利落;绿白相间的车身搭配熏黑式前照灯和竖向复古式后尾灯,更显和谐之美;加宽式侧窗配备全景大曲面夹胶玻璃,视野更加开阔,使乘客在享受旅途的同时更能将江城美景尽收眼底。

  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表之下,有着充满智慧的内在。车身采用封闭环结构,整车强度高,搭配多杆式无盲区后视镜,行车更加安全;采用成熟的纯电动动力总成技术,电机后置,智能起停,高效驱动,更加节能。4×2后轮驱动,驱动电机有较强的耐温和耐潮湿性能,运行时噪音低,能够在较恶劣的环境下长时间工作;具有低速大转矩特性及较宽范围内的恒功率特性,能够在车辆满载、爬坡等工况下提供充足动力,让车辆行驶无忧。

  细节之处,同样精心考量。轿乘化的驾驶区设计,驾驶空间更充足,操作更方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司机座椅设计,配以气囊减震、加热按摩等功能,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

  内饰美观大方,极致优化空间设计,更大的平地板区让乘客流通自如,即使在高峰时段也能满足乘客上下顺畅;智能冷暖一体高效变频空调配以太空舱式的铝合金风道,保证了车内温度始终保持在25℃左右,增加乘客乘车舒适度,保护乘客乘坐舒适性。

  武汉是东风汽车集团总部所在地,服务大武汉是东风义不容辞的责任交车运营只是开始,周全服务永不止步,在城市公交绿色出行征程中,东风汽车股份始终相伴相知相成就。截止目前,已有20000多辆东风天翼纯电动客车在全国各地运营,为市民们带来舒适环保的出行体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