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客户点名就要玉柴机器!玉柴国六订单爆发式增长

2021/04/29 09:34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4月24日,搭配玉柴国六发动机的东风新疆新一代燃气燃油牵引车、载货车以及自卸车等多款车型在四川成都同台亮相,全方位展示了玉柴与东风新疆基于行业需求联袂打造的多场景动力解决方案。

  在此次西南区域活动上,每一款东风新疆车型都有搭载玉柴机器。

  “客户点名要玉柴机器,甚至有时候没现车宁愿等上小两个月,基本不愁卖。”这是现场经销商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凭借具有领先优势的产品,玉柴成为了广大用户极力追捧的动力品牌。

  今年一季度,玉柴1-3月销售商用车柴油发动机超10万台,同比翻番增长,其中国六发动机销售同比增长超300%,再创新高,引领了行业国六排放升级的潮流。

  持续热销 国六卡车动力全面配套

  一季度,虽然遭遇年初疫情影响,玉柴卡车市场依然延续产销两旺势头。

  玉柴国六动力全方位进入国内市场并得到越来越多汽车厂的认同,销量逐月增长,其中重卡动力增长126%,涨势迅猛;牵引车、专用车、工程自卸车、载货车动力销量节节攀升。

  玉柴凭借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超强的技术领先优势,与国内主流整车厂实现全面国六配套,在东风股份、东风新疆、东风商用、东风柳汽、江淮重卡、福田时代、陕汽商用车等传统客户国六车型覆盖率大幅提升,同时在一汽青岛、三一重卡、三一起重等厂家开拓了全新平台,为玉柴国六市场份额全面提升奠定了基础。

  1月23日,山西介休,批量配装玉柴YCK08的东风自卸车交付用户,给低迷的市场注入了一阵强心剂。

  3月底,100台配套玉柴国六YCK09的东风高端智能城市渣土车交付昆明用户。至此,今年以来昆明市所投放的368台渣土车指标,动力全部匹配玉柴。

  3月底,一批配套玉柴YCK13N国六燃气发动机的东风新疆牵引车交付山西晋中祁县长昇物流大客户。用户表示:“一切源于可靠!所以选择玉柴产品。”

  今年一季度,玉柴在东风柳汽的配套销量同比增长123%。

  专业打造 客车国六动力份额70%

  今年一季度,玉柴客车动力销量同比增长超110%,在各大主流客车厂的销量和份额迅速上升。其中,玉柴国六产品在客车领域配套市场份额达到近70%,所配套的产品广泛应用在北京、贵州、海南、山西等重要客车市场。

  特别是在校车动力市场,2021年,玉柴校车动力市场份额将超49%。

  4月10日,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在湖南长沙上市发布。匹配玉柴YCY30、YCY24国六发动机福田欧辉新一代健康校车,当天就斩获批量订单。

  玉柴是最早开发校车专用动力的企业,一直以技术引领推出多款校车专用动力,市场保有量已超过8万台,位列行业第一

  客户满意 玉柴国六服务最强守护

  在国六切换之际,除了深耕产品质量,玉柴还因地制宜,制定现场服务质量提升、产品全过程跟踪、客户需求应急、故障限时闭环等多项保障国六服务对策。

  同时,针对国六的售后服务技能培训,玉柴在2019年初就已经开着手,除了外派培训师到店培训之外,玉柴还分批次有计划的召集服务人员到总部接受国六技术培训。现阶段,超过3000家的服务站,已基本全面掌握国六车型的服务与维修能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