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前法拉利CEO将任一汽新合资公司董事长

2021/05/06 18:04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集团任命法拉利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阿米德奥·费利萨(Amedeo Felisa)为合资公司执行董事长兼高级顾问委员会的特别顾问。费利萨拥有26年的腾跃马(Prancing Horse)工作经验,未来将“参与制定公司的全球战略,并将对公司业务计划执行的所有要素进行监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此前消息,中国一汽与美国丝尔科(Silk)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并研发生产的红旗S系列车型。一汽集团希望不仅为中国,还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高质量,超豪华跑车”。据悉,首款量产车型红旗S9将在意大利的Emilia-Romagna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红旗S9于上海车展完成首发,其搭载一套基于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是由前大众汽车集团设计总监沃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de Silva)设计,未来他也将操刀设计红旗的整个“ S”阵容。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