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国际一流混凝土设备全新两桥搅拌车配装玉柴国六S04上市

2021/05/10 11:04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在乡村道路、城市老城区道等限重、限宽区域进行混凝土运输,大型车辆因重量较重或者长度较长无法通行;运输少量的砂浆或者补料,运量较小,大型搅拌车成本高且浪费运力……上述工况怎么办?玉柴全新国六YCS04200-68发动机+三一二桥搅拌车轻量来袭,小巧灵活,补料方便,可及时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搭载YCS04的三一国六两桥搅拌车

  根据国家环保规划和要求,2021年7月1日起,重型柴油车全部切换为国六排放。玉柴最新技术开发的国六YCS04,排放稳定升级,全面满足国六b阶段法规,装配在三一重工两桥搅拌车,轻松上牌,通行无忧。

玉柴YCS04国六发动机

  YCS04这款4缸200马力发动机,全面继承玉柴经典动力传统优势,功率147kW,最大扭矩720 N·m,体积小力量大,动力性提升20%,爆发力更强,起步有力,爬坡有力,满载快跑,驾驶体验更优越,能轻松应对各种狭窄恶劣路况,而且经济适用,油耗较国五同排量机型每百公里省油超1L,省钱省心。

  此外,三一重工这款两桥搅拌车,在驾驶室空间性能等全面升级,空间更大,驾乘更舒适。

国六排放升级即将落地

在乡村道路、城市老城区等狭窄地段

开玉柴国六S04动力版

三一国六二桥搅拌车

小巧灵活,轻松上牌,放心驰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